Header Ads

常用翻墙技术概述

一、Shadowsocks

Shadowsocks(简称SS)是一种基于Socks5代理方式的加密传输协议,采用了目前较可靠的加密算法AESBlowfishIDEARC4等,相对安全性还不错。2015年8月22日,Shadowsocks原作者Clowwindy被喝茶,随后宣布停止维护此计划(项目)并移除其个人页面所存储的源代码,其分支项目目前由其他人在github维护。
  1. 穿墙能力 🌟🌟✰  
  2. 流量处理性能 ❀❀❀❀❀
备注:由于GFW的最新升级导致ss的穿墙能力下降,但合理配置好也还是可以使用。

二、ShadowsocksR

ShadowsocksR(简称SSR)是网名为breakwa11的用户发起的Shadowsocks分支,在Shadowsocks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数据混淆方式,修复了部分安全问题并可以提高QoS优先级,基于Shadowsocks上又做了进一步改进,所以安全性高于Shadowsocks。

  1. 穿墙能力 🌟🌟🌟
  2. 流量处理性能 ❀❀❀❀❀
    备注在客户端和穿墙能力方面目前优于Shadowsocks。

    三、V2ray

    V2Ray 是一款网络工具,它可以实现多种网络流量的接收、过滤、变换和转发,V2Ray 可同时开启多个协议支持,包括 Socks、HTTP、Shadowsocks、VMess 等。每个协议可单独设置传输载体,比如 TCP、mKCP、WebSocket 等。VMess 是 V2ray 原创的加密通讯协议,v2Ray 的节点可以将其流量伪装成正常的网站(HTTPS)与正常的网页访问流量形成混淆,以避开GFW。


    1. 穿墙能力 🌟🌟🌟🌟✰  
    2. 流量处理性能 ❀❀❀❀❀
    备注:v2ray 是目前非常好的一款翻墙工具,建议采用WebSocket+TLS+Web方案,谨慎使用mkcp
    四、Wireguard
    五、Ssh
    六、Openvpn
    七、Trojan
    八、GoVPN
    九、 Cisco AnyConnect VPN

    没有评论

    Blogger 提供支持.